close

其實 我不是很懂你的這篇文章

明明 我是這樣對待妳
>>>對待我? 怎樣對待我? 什麼意思?

為何 妳還是會來呢?
>>>來? 來哪裡? 我去哪裡?


我想 吸引我的 是你的文筆吧

常常心裡會有些心境寫不出來 

就算常常讀著好文章 我很難描寫自己的內心想法

總是覺得 詞不達意吧

也許 我比較受有著中文氣質的男生吸引吧(笑)

總是覺得 那樣的人 讓人很有憧憬

也許是 自己沒有那樣的氣質 純粹反應吧



老實說 我有驚訝到你寫的文章

你總是很少更新阿 我偶而逛逛

剛好今天 本來想印明天憲法要用的東西 上來看看

看到你的文章 我有被嚇到

我原本以為 你是要解釋上禮拜沒來的原因



我也不是刻意要注意你

只是剛好沒看到你在教室 

也不知道你那麼大膽說翹就翹



我一直不知道 你還困在吸引我的這個問題上

我是說過我會回答你這個問題

只是 後來 好像也沒有什麼 

你外表也沒有很在意 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久而久之就忘了




當時對你 是種很微妙的感覺

現在我回想起 我自己也嚇到了

我也許是鬼打牆 開玩笑的辣

其實我也很難解釋 對你 可能算是迷 戀 

當然迷的成分較高 戀也許就很少

原因是 我有男朋友 這樣是我不好

還有 是因為你喜歡阿綠

其實 我想我只是很迷戀你們的文章吧

我常常去看阿綠和沈於的網誌文章

總是讓自己感到很愉悅 是那種 嘴角淡淡揚起笑容的那種感覺



現在 對你 只是很簡單很普通的朋友關係

雖然也是很受你文章的吸引

你的文筆有著淡淡的憂鬱 那種會讓人想去深入了解

不像我 我的文章都是大剌剌的 把我想說開心的不開心的 宣洩而出




唯一我不喜歡的 不吸引我的 就是"抽菸"

我一直很難相信你會抽菸 (好吧~我知道看外表不準)

我也一直不欣賞 抽菸的人

但是這樣剛好 你卻是2種都有 

抽菸真的對身體不好 雖然我聽說抽菸 身體會舒服沒壓力

我想他也許就像酒精一樣吧 短暫的讓你忘卻現實的壓力

但是酒醒後 壓力沒解決 若反而耽擱了一些更重要的事

不但沒解決 反而更加嚴重 這樣不是更糟嗎?




最後 我疑惑

下一步? 該如何走? 

是˙˙˙˙?




我這樣的文章 有解開你的疑惑嗎?


不好意思 讓你困惑那麼久



Ps:我的疑惑 想解開 

   另外 你 不喜歡 阿綠了嗎?

   屬於一個人? 阿綠不見了?(你的好友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