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的很累~

這是我第一次累到洗完澡吃完東西後直接倒在棉被上睡死~

昨天 其實~也沒忙什麼~

只是頭莫名的痛~

痛到臉熱熱~好像發燒~

痛到吹風更痛~很想殺人~ˋ ˊ





補習班~昨天要把國小考卷改完~

無奈~我和同事盡力了~

仍還有2疊~

害怕跟星期四一樣~(星期四本來不用上班的說...)

所以我一直保持沉默~

不想讓自己從一到六都全滿~

之後才想到~明天他們根本只上半天~

他們下課~我也下課了~








最累的~應該是最後的打掃吧~

因為我管轄的是兩間教室連在一起~

所以我有班的時候都很累~

要是那天有一位同事剛好休假不用上班~

我就少一個人幫我了~ˊ ˋ



每次打掃的時候~

我總是使出快10成的力在打掃~

每次看到老師走進來~

我總是覺得我打掃的很慢~

所以我就會加快~

但後果就是長期下來~我的手長了繭~ˋ ˊ





好累好累~

呼~

很開心今天不用上班~=    ="

我可以稍稍鬆一口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