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今年(農曆)最後一天上班

最後一天 也就是說 要大掃除

但是 今天早上還是要上課~ 我們要上班

所以我們上到12點多去吃飯完之後才回來打掃




中午 大家為了留肚子吃尾牙

都吃很少 雖然有買飲料 但都不敢買太大杯

結果。。。。。。。。。。







我說 國二和國小合併的教室也太大了

後面額外還有一個小房間

全部只有我。婉容。廖老師打掃

可能是一樓的關係八~整個天花板壁捱 <<<我不知道怎麼寫 超嚴重

天花板角落卡的灰塵和蜘蛛絲也很嚴重

整個就是給它清很久

最久的應該屬於那間小房間八~

那裡有個書桌 裡面東西超多

光是打掃那裡就瘋了~ 

但也是看到了很多好笑的東西

例如 余老師和尤老師結婚的合照 

<<< 尤老師很漂亮很瘦 余老師很年輕 跟現在沒有什麼改變

一整個下午 

弄天花板*3 洗電風扇*8 洗抽屜*4 掃地*3 刷桌子*23椅子*29 清黑板*3 洗垃圾桶*5 洗外面大玻璃*3 刷地板*3 擦地板*3

全部3個人包辦

打掃到覺得打掃不完

還好林老師和婉瑜在樓上打掃夠快

下來幫我們一些 不然會瘋掉

之後 還去國三教室幫忙打掃

一直到快7點才去搭計程車去吃尾牙

可能是一直用清潔劑的關係八~ 害我的手便很澀 很粗 >"<

而婉容則是碰水碰太久 手都脫皮了

打掃完 大家肚子超餓

超級悔恨中午沒多吃ㄧ點 而飲料也從熱的便冰的






我。婉瑜。和婉容一起搭計程車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所以一上計程車

我們三個就一直看路 因為司機真的很有歹徒臉

不過 他其實是個好人 

不但安全送我們到達 還原本是125元的車資只算我們120元

真是"人不可貌相"~




這次的尾牙辦在三重的正義北路上>>>"瓦城"(泰式料理)

一到那裡就看到林老師已經先騎車到了

一走進去 我們是在包廂 包廂只有兩間 所以很好找

二樓第一間包廂 尤老師和余承軒和他表哥都已經在裡面

過了一會 余老師。廖老師和軒筑才到





點了很多的菜 也很下飯

大家都餓了 狂起來夾菜添飯

不錯吃 像是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 海鮮什蔬沙律 鐵板牛柳 蝦醬四季豆

但菜都很鹹 很酸 有的還很辣

"酸辣海鮮湯"有點可怕

它的生辣椒 很辣 軒筑老師都辣到臉超紅

害我趕緊把辣椒剔掉 =   ="

他店裡的套餐有紅酒 所以我們就開了紅酒來喝

還大家舉杯慶祝"新年快樂"

我最愛的還是他的飲料

本來我們幾個老師是點"奶茶"

但發現一上上來 有點噁心 很像木瓜牛奶的顏色

所以我們改點"冰鎮檸檬香綠茶"

雖然是冰沙類 但是真的很好喝 >>> 尤老師推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他的甜點 >>> 摩摩喳喳 >>> 特別八

很好吃~ 但我討厭椰奶味~ 但是我喜歡它裡面的料 >>> 紫色的喔~

最後 我們吃到9點多才出來搭計程車回補習班~

9點40幾分才到家 結束了今天很累的一天

我真的覺得 我的左手殘廢 因為打掃的時候 右手很累 左手卻很閒

今天也是林老師在這裡工作的最後一天

林老師是個很幽默很可愛的人 很可惜他因為大四 要上考證照的課 沒辦法

跟他相處很愉快 希望他也能在百事達工作愉快 >>> 我想找他租片XDDDD

今天很累 但也吃很飽 不但有尾牙 老師出計程車錢 還有年終獎金(紅包)2000

很不錯~ 很開心~ 很累~ 但已經習慣了~ 

希望2/12上班能很完美的開始 ~










Ya~Ya~Ya~

放假了~放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