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我身心俱疲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嗎?
我真的對補習班一點熱忱都沒了
 
4/29 和導師會談
跟導師第一次講了這麼多話
只為了工作!
 
導師說我
上班上課都4個小時
幾乎等於"半工半讀"
 
我很缺錢嗎?
好像也沒有
那我想工作的原因是什麼?
純粹只是想,幫忙分擔吧
 
導師說
以後我想自力的機會很多
不用急在現在
 
我也說過辭職的困難
我不想讓他們兩個負擔好重
但導師說我應該以我為考量,而不是為了補習班
 
我想也是
因為工作,我覺得失去好多
失去時間,分數不到,申請不了雙主修
只能等大二升大三
失去時間,學校活動都不能參加
僅僅只是想參加個社課,都沒有辦法
 
最近,一直畏懼去上班
我知道,這樣對婉容、婉瑜不公平
大家都很累,大家都一樣
而我卻"逍遙法外"?
 
唉~
辭職是一定
念頭越來越重ˊ ˋ
 
只好對不起了
 
決定了
努力練車,我要駕照
我想去我有興趣的地方上班
蛋糕店,我想我還是愛你的!!
85度c,要等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