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距離期末考沒有幾天的今天

我還要上班!! 只因為下禮拜小6要畢業考

早上 很安分的8點半到補習班

結果 ㄎㄎ 沒有開 大家都遲到

後來 廖老師沒有來 有一點小忙

只知道一直改一直改考卷 我覺得我可以去參加比賽

(如果有改考卷比賽的話˙˙˙ ㄎㄎ)



昨天 為了論文 看的有點晚睡覺

早上太早起床 又因為好朋友要來吧

腰 很不聽話 痠了起來

((( 你到底來不來 ˋ ˊ

還好 昨天她們有拖地了 只打掃了一間教室

5點多就準時到家了 :) <<< 這是我值得開心的吧!!


我想 今天也是好在有去 因為我星期五完全忘了做星期一要考的考卷 = =

剛好可以趕快補做 :) 今天效率還不錯 不過我等等作史導報告或許會完蛋



回到家之後 媽媽叫我去幫忙

歐耶 媽媽說我切大黃瓜切的很成功耶

哈哈 想不到很久沒下廚 我竟然可以弄得很成功

我有天賦辣 餐管˙˙˙˙˙˙˙˙ 我要你辣 > <

暑假要好好練練我的廚藝 ㄎㄎ 有人想試試嗎???

不過前提是 你是愛吃麵的人

因為我想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煮麵吧 哈哈 好在大茲不會排斥吃麵耶

要是我爸 我爸可能會殺了我吧!!!!!



噢噢噢 暑假要到了

心裡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想做 3個月耶!!!!!

可以努力工作大撈一筆 不然可能開學就要辭了!!!

對對對 我要考駕照 

話說 我125碰不太到地板耶 我太矮了辣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