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各位 久等了

我今天終於把行程定出來了



日期:2008/07/31

地點:台北市東區的下午茶

價錢:250~300元



哪一間下午茶還不確定 因為那裡有很多這樣的店

所以我們可以去了看看再決定



呃˙˙˙還有 我想先跟大家說

基本上 除了我們4位

還有2位  一個是佳佳的朋友叫立偉 一個就是我家那隻辣叫大茲

如果大家不介意讓他們去的話 


我有想到早上的行程

就是 哥可能載玉山 大茲載我 立委載佳佳

早上可以騎車去白沙灣 順便騎去吃肉粽

然後呢 下午我們再回來東區吃下午茶




不過前提是 哥有車 然後另外2位也能去





當然 那2位去不去 你們決定

如果覺得不熟 那沒關係 就我們4人去




早上的行程 大家可以給我意見




然後 排在星期四 大家應該都可以


所以就這樣囉 看完 就留下意見給我吧!!!!! ︿︿





ps:不好意思 行程實在是拖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