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修改

因為呢 哥~ 他有回應說 他沒有駕照

(sorry 我忘記了)

所以我們現在對於星期四早上有2個方案


第1個方案:

如果 玉山有機車 那麼我們就還是可以去白沙灣

只是要換成 玉山要載哥




第2個方案:

如果 玉山沒有車 這樣我們只好改去堤防騎腳踏車

反正 我們大家都是蘆洲人 其實 也很近



如果真的要改去堤防騎車

那麼就要換成玉山和哥哥 先約個地方 再一起搭14到忠孝路口

大茲和立偉會先載我和佳佳過去堤防 然後再載玉山和哥哥過去

回來也是一樣 會先載佳佳和我回大茲家 再載玉山和哥哥回來

然後我們再一起走路去搭公車轉捷運到東區吃下午茶





至於下午茶的地點

大家都有心裡想去的地方

我想的是草莓或是蘋果工房

佳佳想的是櫻桃泡泡

我們都可以參考看看

或許到了東區 有出乎我們意料好的下午茶餐廳 

這樣我們就又多了選擇!!! 






大家要趕快趕快回應我

尤其是玉山 我已經留言給你了

我不知道你的手機有沒有換

所以我沒有辦法傳簡訊給你

看到之後 要趕快趕快回應我




然後 大家如果還有什麼更好的提議 回應給我吧

我都會隨時上來看的!!!!!!!!!



兩位 大茲和立偉先生

如果你們有更好的點子也可以留言辣

哈哈 我不會吃掉你們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