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家是不是日本人阿

為什麼每天都一定要準時到家吃飯?




ㄟˋ 我是大學生了耶 為什麼門禁和高中一樣?

都只能早出門 5點回家?

有時候太早出門還會被念 是怎樣?

早上沒有什麼好玩的好不好 先生小姐




我˙˙˙從6/30出去玩之後 我就沒出門玩了

除了去逛佳瑪、美華泰之外 = =

讓我出去玩久一點是會怎樣喔 我實在很不懂到底在想什麼?





"你每次都這麼晚到家,對你弟怎麼公平"

(拜託 你自己當初說 大學生和高中生不一樣的耶 怎麼現在要公平?)

"上次才讓你出去逛街晚回家,這次又想晚回家!!!"

(相隔一個月 不過份吧 > <)

"現在不回家吃飯,以後是不是就出去玩不回家了?"

(我的天阿!!!我連想都不敢想,我知道我想的那個泡泡要是讓你看到我想在外過夜,肯定完蛋)

(婉容和婉瑜都能和朋友去外面玩 去宜蘭去台中 還訂房間 為什麼同樣年紀 待遇怎麼差這麼多?)





括號的地方呢 是我實在很想頂嘴的os

但 為了明天的九份遊 我只好忍住 ˊ ˋ

不然我肯定又被禁足 ˊ ˋ







ㄟˋ 拜託 去九份我也會帶你最近很想吃的芋圓回來阿

也有想說我之後會去再帶妳們去 又不是只有我的利益

之前說好的 上大學就不管我這麼多了 為什麼全部都食言

敎我們做人不能說謊話 要守信用 害我真的要說謊 我真的 很生氣




你以前也不是很時髦嗎? 常常跟人家坐機車隊出去玩 

以前還超愛化妝 愛穿高跟鞋 多高都無所謂 還穿迷你裙

還說我宅 是怎樣 我宅是你不讓我出門吧

然後說什麼我不打扮 ㄟˋ 是誰要像你一樣愛化妝 又愛穿高跟鞋

然後只要穿好看點 就會被念

只要跟你一樣穿短裙 你又會說我像太妹 

我知道 你又會說 現在時代不同了 

我也知道 你又要說 不要拿我們家和別人比

因為當我在2007-2008的跨年時 跟你盧要去看煙火

你就這樣很狠的回我 

我也知道 這句話 從我國小跟你盧出去玩 你就這樣對我說

一直到我變成大學生 你還是這樣 這句話 我一直記在心裡

每每到了寒暑假 大家好高興討論要去哪裡玩時 我就只能默默的在一旁

等到開學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說去哪些地方玩 我又是默默不語

家裡那位努力的爸爸 工作辛苦我知道 但很少帶我們出去玩 而最常的又是回奶奶家

好不容易大了一點 可以和同學出去 門禁 和地點限制 讓我好無言

於是 大家都說我去過哪裡哪裡 我都說我沒去過

你的想法 我也試著去了解去體會 好吧 我也想出去也許很花錢 也就盡量不出去

但你卻說我愛出門 又愛晚回家

拜託 我說的時間都準時到家 

而我弟 出去玩到了沒響電話你都沒怎樣 為什麼我一沒響 電話馬上就打來

他幾乎出門都不准時到家 你總是一在的原諒他 我遲到就要很久才能出門

公平 是對誰說的? 

也想說 爸爸平常很少帶我們出去 包刮你 你又沒有朋友可以出去 所以想帶你吃頓好料的

想帶你去玩好玩的 你都說怕熱 怕花錢 

這樣做 我錯了什麼? 

想頂嘴 算了 你總是拿死來威脅我 也總是說要離家出走 又怕你會被我氣壞身體

你又常說 我有一天會被你氣死




上次你還很好笑 說什麼如果你老了之後跟奶奶一樣愛碎碎念 就要勇敢的跟你說

"你自己說奶奶碎碎念很討厭 而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最好是可以這樣講 當你發火的時候 我就不相信你聽得進去

反到被你當作是大逆不道 更火 甚至好幾天都不說像斷絕關係一樣







我˙˙˙實在是不知道上輩子我到底欠了你多少

這輩子只能這樣償還


我到底還要熬幾年像這樣的日子?

我真的只能 家裡 補習班 學校 這樣?

難道我就只能這樣過完我悲慘的19歲?

難道我脫離了19歲 邁入20 甚至是21 就能有我自己的天空和自由嗎?



是不是要等我進入社會工作了 我才能有我的規劃

不 或許 這時我還不能在外過夜 





之前 我還超開心 我9天假期可以跟好多人聚聚

但 看樣子 我好像又不行

佳佳、玉山 突然好想你們 

我知道你們一定可以體會我的感受 一定可以

為什麼我們會是那少數的一群 那僅有少數有門禁 會禁足的家庭 ˊ ˋ













我 氣到 語無倫次了 ˋ ˊ























































我想真正長大 我想要真正的自由



When? 



I don、t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