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這一"佳" 

大家玩的開心嗎?

希望那2位玩的也很開心喔!!! 



網誌我明天在打上來



相片 本來我是想放在我這裡的

但是我發現佳佳的相片有91張 大概有90多M吧

我的相本放不下 大茲又說不想付錢當VIP(銀卡會員)

有點麻煩耶 讓我想想辦法

也許 只好加銀卡會員吧!!!!




近期應該不大會把佳佳拍的po上來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 哈哈 在跟我要吧




佳~~~對不起喔

沒有辦法把你的相片放上來 

我會努力想辦法解決



我也有用大茲手機拍今天下午茶的情景

只是沒有很清楚 ˊ ˋ

我弄上來囉 大家去相簿看看吧!!!

哈哈 大家就加減看吧!!!!!!





咱們下次在一起約去白沙灣玩囉!!!!!

期待˙白沙灣 & 新竹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