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我拿起那 一直在CD櫃的FIR首張專輯


音樂 真的是可以保存回憶的

只要 一段時間 一直聽 夾雜著又酸又苦的回憶




想當初 這張專輯

是我姐 在我國中那段最不愉快的時期 推薦給我的

和他分手 我很難過 畢竟是第一段感情

"他走了 你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等待愛飛翔"

Lydia 這首歌的用意也是如此 告訴每個失戀的女孩 失戀 也可以很開懷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在寂寞"


分手完的那個暑假 跟現在一樣晴朗 

當時夏天的夜晚 我聽著"我們的愛" 我放肆的哭泣

怎樣都不能了解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我只記得 那時的天空很灰暗 

開學 依舊 灰暗 

中午午休失眠 飯也吃不下 我只想去散步

還好 身邊的好友 都願意陪我逛逛散散心

我最愛去空中花園 看看遠景

只是我不懂 為何遼闊 心胸卻是如此難受

那段日子 不知道留了多少眼淚 

大家都為我抱不平 好多朋友在身邊的感覺好窩心 好窩心





原本以為 只要直升高中 我們關係可以改善

毅然決然 和佳佳一起直升 不顧補習班反對

老師們一直覺得我可以考更好 但 我卻聽不進



是阿 真的如我想的 我們變好了

那個暑假 天空終於放晴



但 也許 分分合合的結果 還是得分開吧

在他哥過世那個月 我還記得是農曆過年期間吧

我們說了再見 這時 我卻 沒有眼淚 沒有心痛

也許 我早預料到這一天會是如此的早

那晚 在及時通 聊了很多 再怎樣說我好或是不該放棄的話都已經不是重點

夜深人靜 我把我們寫過的字條 日記本 全部扔了

再怎樣親暱的話語都已是過眼雲煙





這樣的經驗 大家 都算有過吧

我的好姐妹 佳佳 玉山 艷令 亭廷 哥 拼命安慰我

我還記得 我真的有一次在補習班哭了出來

你們超級慌張 班上被我欺負過的男生 黃勢皓、我哥、鄭欣宗 全部被我嚇到

那時 有你們真的很好 和你們一起努力考高中 真的很開心





佳佳也是 但你真的比我勇敢勇敢好多好多

對不起 當初竟然要你再和那個ㄉㄨㄚˇ ㄎㄡ在一起 

唉唉唉 實在是 ˊ ˋ

還好 你現在很幸福 

但 身邊一直會有人等待 有人守護 其實你比我幸福





玉山也一樣阿 好吧 這算是不好回憶吧

不想和我ㄧ樣回想起也可以 只是我實在是很愛念舊

很開心當時你們的不愉快時光 我也在你們身邊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姐妹



至於艷令 我也好想他

當時考上護專 要住校 要讀好多年

現在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現在回想起來

證實了 往事不堪回首

但也想通了很多事情

雖然我念舊 但不表示我對以前還有感情

只是當初 我自己說過

"愛上無情人 也變無情人"

似乎 很難去實踐我說的話











感情 不就都是這樣






















我想 我是長大了 成熟了

只是我實在不喜歡這樣過日子

我也不想去承認 這個事實


長大 成熟越多 就得負責更多更重的責任






















我可以 不要長大嗎?


但 可以讓我積極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