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9天分之9

明天就要繼續上班了


天哪 有沒有這麼快阿?



最近還是在思考要不要辭職

哈哈 我想很久了 = =

反反覆覆的 想辭 又不想辭

(有人會想揍我八)

不過 最近是想辭職佔上風 =D



如果 我辭職 哈 我想我皮得繃緊點

之前 可以因為有在賺錢 不用伸手要錢 至少可以和他們制衡



我可不想因為今天這樣 搞的我真的很不悅

我只是想說等等在洗碗 才7點多 我媽就說他要洗

後來我爸說什麼我很懶不洗碗 我實在是˙˙˙算了

後來 摺衣服也是 算了 也許我真的欠你們的!!!!!!





心情轉個彎 自己搞自閉總可以吧 > <







好久沒上班了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不要讓我換個腦袋 ˊ ˋ









假期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