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班
婉瑜很勇敢的向老師提出要再多請一個人來
因為這樣 我們才不會太可怕 1~5耶!!!!!
 我想 要是遇到他們考試前 我的媽呀 1~日都得去 = =
 那˙˙˙˙要是剛好遇到我們的期中考期末考 我會掛了我 我還填輔系耶 = = 
我還想要從輔大畢業 別這樣(汗)
看到老師豪邁的說Ok 看我們的時候 心裡著實放心不少 
讓我原本想辭職的說 又有想繼續做的動力
真的阿 繼續工作的報酬就是薪水 以及不用增加家裡負擔 也不用看爸媽臉色伸手要錢
但是 代價就是 我會死 XDDDD 
沒有辣 沒這麼嚴重 頂多 功課又是一蹋糊塗 = = 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唉唉唉 該給自己一次機會嗎?! 這次又會是怎樣的結果? 今天 不想辭職 贏的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