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我媽陪我去剪頭髮

本來真的只想剪個瀏海 然後短一點的頭髮

結果弄到後來 我竟然燙了頭髮

當然不是甜美型的 

因為我很懶的整理 而且我不喜歡抹髮膠之類化學東西

所以就只是小捲一下囉



上面頭髮比較短 部分弄上浪板燙

下面還是維持直的

剪了瀏海 為了讓瀏海立體點 瀏海也燙捲了


整體的結果就是這樣



也可以綁起來 馬尾也可以 



來張之前直髮的照片對照一下吧!! 哪一個比較好看呢? = ]





話說我第一次燙頭髮 完全不懂 剛剛還被自己嚇了一大跳

我都很喜歡玩自己的頭髮、頭皮 如果頭皮有長痘痘阿我都會給他弄掉

然後我剛剛也忘了我燙了頭髮 然後就在摸頭皮

驚!!! 我的頭皮怎麼這麼多凸起來的東西

後來延著那凸起來的東西往下摸 原來是我燙的頭髮凸起來的

整個有嚇到我 我以為是我對燙髮敏感還是我體質不適合 哈哈



不過這樣也是不便宜 1200!!!!!!!!!

最近花費花很兇很兇!!! 藍色大鈔所剩無幾耶

要開學了 又要花自己的生活費了!!!!!

還好在半個月就要領薪水 不然我真的得在領出來



總而言之 我改變了造型 好看嗎?

大家有更好的建議嗎? 哈哈 快點告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