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早上是怎樣阿? 是掃到颱風尾是不是 = =

下雨還無所謂 有時大有時小 風大到把雨傘吹翻

還塞車哩!!! 天哪~大家幾乎都有塞到耶!!

曼芃說會遲到 結果還是很準時到教室

我和小B就比較可憐 9點半才進去教室 整個第一堂課就沒了

小B還說想跳車直接用走的還比公車快 很好笑但很有道理!!



到了學校 下課 大家四處串門子

我一直認為我在尚武ㄅㄟ ㄅㄟ的課沒有伴

沒想到我看到書媛進教室 有驚嚇到!!! 怎麼我都認不出!!!

你變得很成熟耶 我知道那代價不便宜 你現在真的要勒緊褲帶

好高興 我們專英也是同一個老師 可以一起上課

被妳這樣一講 我好想跟你一起跳槽去周雪舫老師的課

希望我們下禮拜一的手氣可以很好 搶到他的課!!!

大家其實感覺也沒有變很多 只是真的很久沒見到大家!!!

大家應該在暑假辦個聚餐之類的 哈哈



世界現代史 馬上就拿到教科書 那樣的排版實在有驚嚇到我

因為從未接觸這樣的書!!! 密密麻麻 很可怕 = =


中午 本來要一起吃飯 無奈我早餐實在太晚吃 吃不下

再加上下午的刑總停課一次 沒吃好像無所謂!!

和他們一起跑去廣播社吃飯加瞎哈啦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後來1點半就去文圖弄弄電腦 看到天氣放晴了 2點半就離開輔大



本來想上山去找大茲 但是大茲說怕塞車 而且我還要自己回家

好吧 那就去逛逛吧!! 

坐車去民權西 買了一個Mister Donut的甜甜圈來吃

再來就是去北車的書店街看書去

這次的目標 不是美工書 也不是設計書 而是我的歷史書

聽說王曾才的"西洋現代史" 寫的很詳細 所以我想順便買回家

結果我到了墊腳石去看 只有"世界現代史" 沒有"西洋現代史"而且出版社好像也不一樣!! 

本來還傻傻的準備去結帳 還好有拿書單出來看 不然就白花錢了!!

大概4點多吧 才坐車回去蘆洲夜市 吃著切仔麵 高中的往事都在眼前



緩緩走去補習班 到的時候 不到6點

其實本來應該是6點半到的!!! 但是為了要補之前的 大茲你懂的

早早去弄 感覺很踏實!! ︿︿

可是弄到後來 = = 我發現一堆沒做耶

因為明天我放假 所以我要跟新老師說明天要考試要用的東西

整個就是很混亂!!! 弄到10點半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才發現 我英文考卷忘記做了!!!! >||<



齁齁齁 怎麼辦啦 真的很討厭!!!

第一次要把自己很常接觸的東西給別人弄 感覺這麼不放心的!!!!

突然好想都不要休假 東西都我自己弄

因為東西是什麼放哪裡做什麼用什麼時候用 只有我最清楚

好怕他會忘記 不會還是怎樣的!!!

難道我已經完全投入了嗎? = =|||



唉唉唉 整個今天就是超累的

可能是之前太輕鬆了!!! 只有上班而已

今天 是忙碌的開始!!!     我想我得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