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是快出現財政紅字 入不敷出阿

一連串的大採購實在是很難吃的消


從8月份開始 買了高價格的相機 雖然那是上個月的薪水

接著 開學前 去弄了1200的頭髮 其實是被慫恿而來的

也去買了新的文具 我說我真的很愛換鉛筆盒 

然後呢 昨天又去買了新包包 600元給他砸下去

下午 又去吃了180的涮涮鍋 不過至少不用趕在1~2小時之內吃完

再來 還有一筆 我的手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從國三畢業後一直到現在

至少有4~5年的時間 前幾次問題都不是很嚴重 不知道怎樣昨天一直壞掉

害我只能先和大茲的卡互換 然後我媽明天要幫我去拿新手機 又要拿走我3000元




還好 這個月快過去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薪水還能撐多久





9月9月 快過去

不過換個想法 我好像是做好事

聽尚武杯杯說 現在的情況就是 東西很貴 大家精打細算 由於買氣沒有比預期好 所以必須倒閉裁員

倒閉裁員之後 人民就沒工作 沒工作就更會大家精打細算˙˙˙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那我這樣 一直消費 是不是可以救救台灣經濟?(笑)



可是可是這樣的高消費 實在會讓人上癮耶

以前我一直覺得東西200~300以上就算很貴 但現在我卻覺得so so 

感覺也開始 不痛不癢 出手也很揮霍 

最近吃飯也走高消費路線 以往都會吃便宜的20~30元的麵

現在卻會很想很想吃涮涮鍋阿 或者下午茶之類的



看來這樣刺激消費的舉動 實在是很嚇人 對於自己好像也很划不來

好吧  我想我得像尚武杯杯一樣 勒緊褲帶了!!!!

我 要 省 錢 大 作 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