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增網誌了 大茲都跟我抗議了 哈哈


最近可是都在做大事情(笑)

因為每天上班 除了星期二和六日不用上班 晚上回家都很晚了

加上大茲ㄧ直要我早點睡 所以一直沒有更新



其實這一個禮拜有很多事情和心情想打

但是每次去圖書館還是先睡個覺(我是豬阿我!! = = )

然後2樓的電腦區就這樣被我跳過



話說這禮拜是第一週上課 意味著是試課!!

妳不喜歡這個課 你可以下禮拜去退掉

就從星期一說起吧 早上的世現聽說雪舫老師的比較好 我決定要跳槽 哈哈

下午的刑總是李聖節老師的課 但是停課 只好等星期一去聽聽看 聽說他是新老師

星期二跳過!!!!!

星期三的專英 我喜歡明慧老師 很漂亮喔!! 講了流利英文 我好開心他說的我都聽得懂耶!!!

3、4節是通識 應用文與習作 老師還算不錯 話很多 但是他一直趕我們去退選 我有猶豫到耶

因為它的課好像都好重 然後還要我們請假用正式公文寫 = = 職業病嗎? 

不過想到可以學學函、報告、公文、公告、套裝公文怎麼寫 感覺還不錯 

聽說如果看到學校的公告寫錯 可以去嗆助教耶 哈哈 

也認識了一個學姊 他是營養系大三生 好吧 有了他 我決定試試這堂課!希望我可以順利拿到學分

星期四是人哲 老師講的很high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high 唯一的樂趣就是可以和班上的人聚聚

因為學校直接分成甲乙兩班上 不然其他課大家都不大一樣 尤其是我這學期都沒有修到專業必修科目ˊ ˋ

3、4節是憲法課 因為清單上說我沒有輔系資格 我覺得很奇怪 所以決定去聽聽看

聽的結果很不錯 老師那裡也有我的名字 希望是可以啦 因為聽說楊子惠老師的憲法課很可怕ˋ ˊ

下午呢 是刑法問題研究 (怎麼都是法律阿= =) 中午去圖書館睡過頭 = = 

害我好緊張跑去利瑪竇大樓 超遠的@@ 還好老師還沒來 結果結果 整堂課結束都沒有來

後來應該是助教吧 才來說今天停課 = = 是怎樣 不早說喔

早知道中午就離開輔大去文大找大茲 因為大茲3點半就下課了@@||

結果又跑去圖書館鬼混 後來又到處拍照 我想大家都會以為我是大一生吧 XD

星期五終於不是8點的課了 連著三四都是8點的課真是折騰死我了 

9點半到輔大就先去教務處問問我的憲法課的事 結果好像我選錯組的憲法課?!

聽說我選的那個是司法組的憲法課 而我的是法學 可是他們都說司法、法學和財法可以互選阿

ㄏㄚˊ 難道楊子惠老師的是法學和財法的憲法課老師吧(哭) 他要我去問系祕書

10點 終於上了民總 哈哈 老師超幽默 上課超仔細 還會寫版書耶 可是課本我還不知道要買誰寫的@@

下午 就是我很頭痛的˙˙˙尚書

為什麼很頭痛呢?因為尚書很難很難˙˙˙˙

重點是沒有認識的人又是中文系"大三"的課外加"不能"網路退選

整個就是很深奧阿@@|| 齁齁齁 都怪自己啦 手賤賤!!!! > <

唉~整個很想給他盪整個學期 不 他是學年課 難道我要這樣當一學年?!

不過這樣就浪費掉了耶!!! 不過如果我可以利用時間好好複習我的功課是不是會那2學分來的划算來的好?!

給我指點迷津吧!!!!!!!!! > <



到目前為止 大概只有 刑總和刑法問題研究沒上過 人哲和尚書最沒興趣

唉唉 偏偏人哲是必修不能退 尚書也不能退選

唉唉唉 我想我大概只能放棄尚書 不過這樣我的學分大概只有18或16吧 有點少耶 = =

討厭討厭啦  外加上了大二之後 好像報告作業都變重了

也不再是大一生可以懵懵懂懂 不想懂的當不懂

整個有長大 壓力變大的FU



我想這學期要很拼了啦 尤其是報告一堆 期中期末難的要死的申論題 ˊ ˇ ˋ

希望大家大二生活能過的愉快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