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不是像開學那個星期一

明明風雨很大 還硬要我們去上課

不過 怎麼颱風那麼容易來 而且那麼多阿?!



星期一放假了

看不到我家的大茲

看不到輔大的好朋友們

看不到人很讚的尚武杯杯

看不到風趣的刑總李聖傑老師




現在的課幾乎都是輔系的課

本系必修根本是0 

想看到大家 機會很少 只有專英和人哲才能與大家相聚



話說我超久沒有看到碩碩了耶

不過星期五總算看到你了耶 好想你耶碩碩



明天多了一天假期 大家有什麼打算呢?

好吧 我還是來好好用功吧

雖然我也不確定我自己有沒有這麼用功 XDDD


希望颱風不要下太多雨 讓我家淹水 

也不要讓太多災情發生啦


不然 我們就不能去跑山了耶 哈哈

到處坍方 真的很可怕

星期二 我們去玩具反斗城+IKEA Part2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