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前一個禮拜都一直為了我的課程傷腦筋

因為剛好是加退選時候 我想好好加入一些課

沒想到不從人願 沒有讓我加到課 反到讓我退了2堂課


從星期一開始 我就一直密切注意選課系統上的餘額人數

是我家問題呢? 還是我眼花? 問什麼大家都說有餘額 我到家裡看都是0

聽很多人說凌晨常常會出現餘額人數 我也很晚才上去看 結果還是一樣

後來 就想說算了 就這樣吧


星期三 想到我的尚書 我實在是上不下去 所以隨手CALL了波特

原本讓我已經坐公車到民權西的我 又坐回去輔大 還好有完成退掉尚書

憲法課 沒辦法 只好又回去選了楊子惠的憲法

原本以為 大就這樣吧 結果結果 唉

星期四下午的刑法問題研究 終於老師來了 一眼望去都是不認識的大三大肆的法律系學長姐

原本想要試試看 聽聽看 結果 老師竟然鼓勵我們這些大一大二去退掉

因為它的根據都要用到刑法總則 偏偏我才剛開始上刑法總則 一些原理我都還沒學到

沒辦法 只好又去人工退選 真是有難過到 ˊ ˋ

後來去找了助教 問問看是否能在加簽 可是時間過了 不過助教人還不錯 說要幫我看看餘額

星期五去了 唉~ 還是沒有餘額 只好讓我星期四早上滿堂 星期五只上了2堂的民法總則就OVER了




這學期還想說 我應該都會滿滿滿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空空空 ˊ ˋ

雖說這樣對我半工半讀有好處 也有多些時間可以好好複習功課

但是這代表我大三大四會壓的喘不過氣 甚至會延畢 = =||




也許這樣是好的吧 畢竟我覺得我接觸法律之後 感覺法律好難

根本不是我想像中那樣容易 ˊ ˋ

不過既然都選了這條路 也算是小時後的志願吧 我想我都得繼續走下去

半途而廢不是好的選擇 對自己對家人也都過意不去




這樣的結果是好是壞 我想我都得有勇氣去面對

不管以後是不是課業很重 甚至面臨延畢危機 



我 要 很 努 力 , 努 力 去 完 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