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其實我還在放假 因為天氣不好

加上颱風剛過 很多地方都有災情 哪裡都去不成 於是早上去北車光南買我手機的記憶卡

下午就來各 IKEA Part 2



IKEA Part2

繼上次去過 我整個愛上了IKEA 嚷著說我一定要去第二次

今天也是一樣 看著一格一格的設計 哈哈 感覺我們好像已經有房子在設計裡面一樣

每一個都超想要就是自己的家 無奈東西貴阿!!!!!

其實今天 看家具是其次 重點是他的餐點

整個被吸引過去阿 每到3樓就會聞到很香很香的味道 難以抗拒阿

這次我們花了很多錢 去吃了IKEA的東西

我點了一個茄汁田園野蔬麵 老人點了一個兒童餐 買了一個冷飲和熱飲 一份沙拉 一份湯 一個麵包



沙拉 真是很棒的味道 可惜盤子小蔬菜大導致沒有辦法裝很多 XD

麵 喔~ 好吃耶 整個好愛好愛 下次要再去吃

兒童餐 真是太酷了 很可愛 有烤肉丸、薯條 上面還插了一支瑞典國旗 超級可愛的

烤肉丸 雖然整球都是肉 但是大茲說吃下去很過癮 哈哈 真的很好吃耶

薯條也很不錯 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是粗粗的喔 不是M的細細薯條

 很好笑 因為有個硬硬的三角形麵包 放在沙拉和湯中間 我們以為他是沙拉的 所以和沙拉放一塊

後來才發現 那個麵包是放在卡達湯裡面的 就是去年大茲生日去吃義大利麵的那種湯 很棒很好喝

可是裡面玉米變少了 而且整體而言應該可以說是"玉米濃湯"吧?!

麵包 是圓圓的 還蠻不錯的 加果醬應該更棒 但果醬要7元 = =

接著 飲料是重點囉 哈哈 因為飲料無限暢飲 

於是大茲開始很瘋狂的喝咖啡 而我是一直喝飲料

喝到後來 大茲喝了4杯咖啡 4~5杯的冰飲料

     我呢 一杯咖啡 剩餘大概有3~4杯冷飲料


整個就是覺得 來IKEA可以不用帶開水 也不用擔心口渴 喝到飽耶


後來 終於吃飽"喝"足了 又去幫立委看看燈泡 電燈之類的東西

不過 IKEA真的很貴耶 但是東西卻真的有設計師的巧思和創意 令人想買但資金卻是問題



IKEA逛完 我們決定去玩具反斗城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去買新的美樂蒂

其實也不是要換掉辣 只是想要看看美樂蒂 再說 玩具反斗城我沒去過辣

於是我們去湯城那間的玩具反斗城 

聽說湯城以前很繁榮的 但是現在卻像空城

連玩具反斗城都換位置 變小了 變少了



自從 裡面的家樂福搬走了之後 麥當當也搬了 好多店家也都搬走了

裡面空蕩蕩 好多都寫著租屋請洽˙˙˙˙˙˙˙

好可怕 感覺隨時都會有壞人躲在裡面     



雖然那裡還蠻可怕的 但是我們竟然在哪裡呆很久

原因不是我看到美樂蒂 在那裡開心很久

而是我們在那裡玩"疊疊樂"

還記得嗎 小時候很流行玩堆積木 輪流把積木抽出來 倒的人就輸了

那裡有放幾個給人家玩 所以我們就pk了一下

整個很刺激很緊張 都很喜歡"玩一根" 不然就是打掉地基

但往往想害別人 都會先害到自己

最後玩到不意樂乎 笑到翻了 好久沒有激盪腦力這麼久了

我這個文科的腦袋最終不敵大茲理科的頭腦 2:3輸掉啦

大茲真的是超級厲害 可以利用光線去判斷哪一根可以抽出來而且不會掉的 我都不會 ˊ ˋ



玩完之後 真的也沒有好逛的 就回去找立委聊天吃飯啦

我說 有時候這樣也不錯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騎車趴趴走耶

哈哈 我要期待下星期二辣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下雨耶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