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累阿

早上7點就起床了 不是要上課 而是要上班

我竟然在廁所睡著 不過也沒有很久

盥洗完之後 吃來吃早餐 整個想賴在床上不出門

我連早餐都帶到床上去吃耶 誇不誇張

我幾乎可以說是一邊睡一邊吃 還差點遲到

等我到了補習班 呵呵 我是最後一個進去的 = =||



早上還好耶 因為沒有什麼考卷要改

早上有悠閒到 還幫婉瑜改了2份考卷 把鷺江的英文考卷做好了

但是肚子真的很餓就是了 ˊ ˋ

好不容易捱到12點 終於可以吃飯了 大茲有來耶 

很開心 陪我吃中餐 但是麵好辣ˊ ˋ

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下午就是戰鬥的開始 其實也還好

但是我真的真的超級討厭他們考試沒考過 留下來補考!!!!

國文 要改很討厭 因為要很仔細很仔細 

英文的話 哈哈 整個有開心到阿 因為有考一定過 我就可以不用改 真開心



而今天也就因為是補考 原本他們4點多就下課

搞的我們現在才回家 ˋ ˊ 齁齁齁 真的很討厭耶



現在我整個虛脫了 ˊ ˋ 肚子很餓

原本以為回家可能大家都在吃飯 結果爸爸還沒回家 肚子更餓了



這禮拜只上1~6 就這麼累了

下禮拜要全上 連星期日也不放過 我想我會更累吧 ˊ ˋ

唉唉唉 不過他們考完就可以連放4天耶~想到就很開心

希望時間可以快轉快轉!!!! 快過去吧!!!!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