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真的很惱人

不是颱風剛過就是一直下雨

害我的新竹行和台中行都不能成行



因為下雨 就要想個下雨可以玩的

之後決定 我們要去松山機場看飛機

吃完早餐後就騎ㄅㄨ ㄅㄨ去囉

一路上 雨下下停停的 真的很討厭

其實一路上都很熟悉 哈哈 更有熟悉的801 803 617



終於到了松山機場 很HIGH



但後來 HIGH不起來

因為˙˙˙不知道在哪裡看飛機起降 = =||

於是我們在那裡晃了一圈 我們還停了下來看看地圖

發現要繞很大很大一圈才會到機場的後面

重點是 到了後面還不知道哪裡才是好位置看飛機

於是我們打算下次清楚了再去看飛機 > ˇ <



接著就去西門町

哈哈 整個超大牌的阿

一路上望過去 幾乎沒有像學生的人出現在西門町

我們到大聯盟打擊場 在那裡玩的我愛玩的曲棍球




我還是輸給大茲了 ˊ ˋ


玩完之後 發現旁邊有娃娃機 有七仔耶

完全不顧經濟拮据的問題 馬上拿出硬幣開始吊

好幾次都是剛好會中 無奈他的頭真的會控制方向 

我們是好幾次 花了90元在七仔上面

革命最後結果是 失敗 ˊ ˋ

七仔 我好想要你耶 雖然我已經有一隻了



我們還玩了投籃機

本來是不想玩 因為我一直認為玩那個很浪費錢

但是老人挖了幾顆球給我試投 有好玩到

所以我們就玩了兩次 好累耶

因為會累積分數 有到達規定的分數會往下一關邁進

我們玩了兩次 其中一次我們有到達第二關喔

不過我們很虛辣 兩個人玩竟然還這麼爛

很好玩辣 可是後來我手好酸 很痛 大概2~3天才好 ˊ ˋ

今天有運動到 XDDDD


後來 等到打擊場開了 我們就進去打囉

大茲玩了2局 哈哈 很好笑耶

我自己也有玩 但是我都不會打 ˊ ˋ

慶幸的是 我有揮到球耶 有開心到

我一直認為我會揮棒落空

這樣打 才知道那些球員好厲害 @@

投球很厲害 打擊也很厲害 能打到那麼快的球!!!!


大茲還做了揮棒的分解動作喔 其實我用連拍 @@

可以去相本觀賞 ︿︿ 算正確喔!!!



中午就回去蘆洲啦

我說我也太會睡

下午1點多到圖書館

我竟然可以睡到3點多 還想賴床

我有這麼累嗎? = =



4點多才騎車道士林的B&Q、HOLA

我們最近真的很愛去看家具店

例如IKEA、B&Q、HOLA



雖說IKEA很貴 是因為都是設計師作品

但是B&Q也很貴阿!!!!

裡面好多好玩的 像是看到浴室設備 我就會想去玩玩專屬浴缸的門

因為大茲說我每天擦廁所很累 所以以後要把淋浴或者在浴缸洗的那個部份加個門拉上

所以我就很心動那部份的設計 好希望我一回家 家裡就是那樣子

再來 我喜歡玩的部分還有廚房

哈哈 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裝個吧台 這樣大茲如果下廚的話 可以在吧台那裡干擾大茲:)

現在廚房設備越來越好了

烘碗機直接附在櫃子上 

瓦斯爐也是弄得很美麗 抽屜有這各種長度的空間適合放湯匙之類的小東西

每次拉開都是個驚喜 就像健達出奇蛋 打開都有驚喜


可惜我不知道裡面能不能拍照 不然就拍幾張來 = ]


聊著聊著 才發現

我家的人都可以把一間房子弄到好耶

我爸、我大伯:室內裝潢

我二伯:鐵鋁門窗

我姨丈:水電

如果再加上我爸的那些朋友 可能連水泥油漆地板磁磚都可以弄到好

哇哇哇 這樣不但可以省下一筆費用 還可以很精緻

都可以按照我們想的去做 要是遇到什麼困難 我爸那幾個人頭腦一定ok解決

整個超期待 哈哈 但不代表我馬上想要嫁給你辣 >///<



逛完B&Q 其實時間差不多了

回去吃個飯就去上班啦



希望接下來的幾個禮拜二都不要下雨辣

這樣我們才能趴趴走阿︿︿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推薦一下

不然都會不知道要去哪裡玩耶


希望別再下雨辣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