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和媽媽討論上班的東西

我跟媽媽說我想得 " 書卷獎 " 的事~

媽媽說我從國小就開始對自己要求很高

我可以因為要唸書比一般國小生少睡一小時

(難怪長不高~=   ='' 永遠的155cm)

國中補習~我可以因為我看不懂~很難~

晚上邊寫考卷邊哭~

高中沒補習~一樣~

可以因為沒有心情看書~沒有頭緒~考不好~而變的愛哭~

老人常常因為我鬧的一個頭兩個大

也許吧~

但是我覺得好像沒什麼~

往往卻讓我身邊的人都很替我擔心~

呵呵~~

自我要求高~~

喔~~我要保持下去~哈哈~

開玩笑的辣~

因為~這樣就算是超人~

也是會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