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耶 這個很難相處的Angel 

怎麼會突然這樣好 找我去山上敘敘舊?



今天突然發現 他有加我好友耶 

阿是怎樣 是釋壞了嗎? 還是只是利用?


昨天接到電話其實很意外 真的

我一度以為我眼花 看錯了

接起來 完全不是當初那樣冷漠的口吻

就連他考轉學考打給我問問輔大哪裡有吃的都沒有這樣親切

看的出來 他其實心裡花朵朵開

這就是所謂的"人逢喜事精神爽"?




看到他的春天來了 我這個做朋友的當然替他感到開心

只是˙˙˙ 為什麼現在加我好友找我敘敘舊 我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是我已經認定他不會原諒我? 還是我早認為這朋友有沒有都無所謂?



回到過往 開始把心事告訴我 

是來真的? 還是利用?

好吧 對於我這個算是很重視朋友的人來說

我寧願相信他是來真的 而不是利用

我想 這也許就是我媽說的 我重朋友不重家人吧
































不過 我還是認為 他也許和小頭 比較親

很意外 會找我上去敘敘舊

這 小頭  可能沒有過

但也有可能是 我太常上去了 文大幾乎快成為我另外一個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