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 上個禮拜 就是9/28開始的這個禮拜

怨念真多!!!!!!!!!



星期一放掉 無所謂

星期二 去了IKEA 吃了爆貴的午餐 我˙˙˙透支了 = =|||

星期三 好辣 其實感覺還好 但是10點的通識課 我竟然開始恍神了耶 是怎麼回事


重點來了 星期四!!!!!!

唉唉唉 人哲 每次都想好好聽 但是都很容易睡著 整個快睡死

接著10點的憲法 我整個跟不上(哭) 老師說很快聲音很小聲又不用麥克風

整個超級有催眠效果 ˊ ˋ 但我不想被當憲法課!!!感覺法律好難@@


下午!!!!因為想去文大的大雅館一窺究竟 聽說重新整頓很像百貨公司地下街

所以沒有吃午餐就馬上搭公車去捷運站換車到文大

這次很幸運 是那種兩邊都2排的首都公車 都有位子可以坐

很順利到了文大 但是文大有飄毛毛雨耶 = = 還好我穿長袖+外套 



本來想說 大雅館會不會提早關 因為我快2點到文大

打給大茲 大茲在上課 沒有回應

只好先去24K找位子坐 然後走去大雅館看看 沒有在走回去感恩吃麵

人還頗多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 東西放著 我的ㄅㄧ ㄅㄧ卡、憲法要義、水壺

然後帶著錢包相機手機就走去大雅館了

到了裡面 大茲打來說他下課了 2點~3點沒課 所以可以陪我吃午餐

之後就回去24K啦 人明顯減少 換了位子 玩了一下 大茲就又回去上課了

我說 效率超好耶 我在那裡看完英文小說一個章節

後來 大茲說 如果他50分沒下課 我要先去地下室發動ㄅㄨ ㄅㄨ

眼看時間差不多 東西收一收囉 這時 我才發現˙˙˙˙˙˙˙






我的ㄅㄧ ㄅㄧ卡不見了

好吧 大茲說ㄅㄧ ㄅㄧ卡不見很常有的 因為可以拿去退錢

但是˙˙˙我的ㄅㄧ ㄅㄧ卡不一樣 因為裡面夾著我的學生證 外加我們的高中畢業照 = =|||

整個超慌的 趕緊又找了一下 希望可以鬆一口氣

沒想到包包翻遍沒有就是沒有

奇怪了 怎麼會這樣 一股涼意從背後的骨錐由下往上涼了起來

之後 大茲來了 趕快跟他說 兩個人很瘋狂的找 包包找了2 3次 地上桌上 幾乎24K都找遍都沒有

後來想去找警衛 但是門是鎖的


最後結論是 可能是被拿走

我一直很確定我ㄅㄧ ㄅㄧ卡是壓在水壺和憲法中間

而且一路從公車站牌走上來 我一直很擔心我的卡會掉到水溝裡而一直抓緊緊



唉 現在說在多也沒用

隔天 星期五大茲很早就上去幫我找尋我的學生證和ㄅㄧ ㄅㄧ卡

無奈 沒有著落

只好我星期五去到處蓋章 補發學生證

好貴耶 200元 = =|||||

唉唉唉 整個就是超級冏的


星期五 到處奔波蓋章我的學生證 民總我竟然會上到想睡覺 真的很沒用 這是我最愛的法律課

    下午 好不容易弄完 就快一點半 趕緊搭513到台大醫院站和學姊會合

    討論通識課程的報告 還好 一切順利!!!! 不過也是很晚了 2個小時還沒完全結束

    還好有提早約出來討論 不然我覺得一定會完蛋

    可能是太累 也許是好朋友來找我 整個超級想睡

    補習班改考卷 我幾乎是恍神狀態 哈哈 婉瑜也是 兩個人拼命去洗臉 拼命清醒

    

星期六 就是今天 整個累爆了 這個星期是個怨念極深的禮拜 尤其是星期四ˋ ˊ

   


不過我還是很愛文大 下星期四還要去文大 

我想在我學生證發下來之前 (要兩個禮拜) 我大概都會去文大吧 哈哈

文大 快成為我在輔大之外的學校了

哈哈哈 文大 也是很棒 但是從輔大到文大撘車要2個小時耶 真是討厭辣 ˊ ˋ




希望接下來的這個星期 都能很順利!!!!! ︿︿

不要又讓我產生好多好多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