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因為等了一年

總算去看Live的煙火了~ˇ


盼了好久

期待能晚上出來

哈哈~

開心~

超級開心~~

開心到爆炸了辣~>∕∕∕<

還好今天補習班只上到四點半

五點多就打掃完了

剛好趕上五點半和北鼻出去玩的約^^

有ㄅㄨ ㄅㄨ 真的超酷^□^

10分鐘就到了三和夜市

進去逛的時候

我弟被困住了

北鼻和我去救他們

哈哈

之後當然是各走各的啊

其實重點是看〝煙火〞

怕浪費等待的時間

所以去夜市逛逛

順便買了東西在堤防吃~



快7點到那裡

停完車已經要7點了

衝啊

沒想到竟然還讓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開始= =

那邊有晚會

馬英九.周錫瑋都有去

一直拖到8點才開始ˋ ˊ



倒數的時候

大家都很自動的把頭轉向忠孝橋方向

沒想到在舞台旁邊就有一個砲台

突然 〝ㄅㄥˋ〞 一聲

冒出了煙火

後來就是忠孝橋最美的時刻了~ˇ

因為那邊懸掛了一大條 〝煙火瀑布〞

哇...超美的

大家都 〝ㄨㄚ 〞

真的很美~^^

之後就出現了很多很多煙火

連旁邊 麗寶建設的公司 也在一棟建築物上施放了煙火

雖然也是很美

但是還是比 〝 瀑布 〞 遜色多了

然後就接著是放很大的煙火

大到感覺他們會從我們頭上掉下來一樣

大到煙火消逝之後 天空上都還有他的形狀

煙火有紅.黃.綠.紫...很多顏色

也有很多不一樣的花樣

讓我印象也很深刻的就是....

〝 星星煙火 〞

因為他一被施放上去

一爆炸之後 就會在天空閃啊閃

因為又是銀白色的

更像是星星的顏色

感覺就很像是好久不見的星星

在向我們微笑



8點15分的時候

忠孝橋停了一下

因為要在河面上放煙火

河面上有一個

〝 I Love 台北 〞

之後就好像是從那個地方放煙火

紅色的煙火

一一釋放 〝 I Love TAP 〞

還有愛心的圖案呢

之後又有很多圖案

像是棒棒糖螺旋的形狀

像土星形狀的圖案

還有還有

讓人會心一笑的 〝笑臉〞

好可愛

不開心的人看到這個笑臉都會變的開心

持續到了8點30分

好像沒了

我和北鼻準備落跑

跑到一半

還有煙火ㄟ~= =

好多人都回鍋去看

我和北鼻又看了一下

因為怕塞車

所以決定先走

哈哈

走斜坡下來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緊抓著北鼻的手

哈哈~最後當然是Safe



看完煙火又衝回去夜市

想要買一件衣服給北鼻回去交差

結果都覺得好像很不合北鼻的風格

看到時間差不多了

又趕緊往我家衝

終於準時到家

看到我家時鐘已經要35分了

以為已經遲到了

還好爸媽說時鐘快5分

所以我當然是沒有遲到呀~

而我弟卻還沒回來



哈哈~

北鼻最棒了~^^

每次都讓小孩準時回家

每次都要犧牲自己完成小孩的事情

北鼻好棒好棒

我很愛北鼻

北鼻是誰?

當然是麥當當的老人呀~

北鼻北鼻

我們明年一定還要再來喔

我們要每一年都來喔~

來看每年都不一樣的煙火

下次我們要看完全部的煙火喔

2009年的10月10號應該是星期五吧

我想到時候

我們應該可以玩到很瘋狂很瘋狂

喔...超期待的辣~^ˇ^

期待每一年和北鼻去看煙火的10月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