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今天超開心~

早上上了3堂課之後就放學了~

看看時間才12點多~

好吧~

衝上陽明山找老人~~^^



先坐299到台北車站~

因為怕被老人罵沒有吃中餐~

所以我去買了2個甜甜圈~

之後就趕緊搭捷運到士林~

哈哈~

真是天助我也~

我一出捷運站

我看到 " 紅5 " ㄟ~~

哇~~超開心~

就算沒有位子坐仍然衝上去~

因為再等下去~要等很久~= =∥

到文化的時候~

才1點45分~

喔~~~一下車~

整個超冷~

在台北~我還會因為熱而脫外套

在文化~根本脫不得~

甚至把拉鍊拉更高~= =

果然老人說的沒錯~

我穿的還是很少~ˊ ˋ

很久沒有進去文化的校園了

還好都是筆直的路

不然我一定會迷路~

(我真的是個大路痴= =)





終於到了老人上課的地方~

嗯嗯~

這裡好像還是我以前面試的地方

只是當時還在整修~

整個就是很冷清~~

今天整個很熱鬧~

應該說是文化學生多~~

風一陣一陣的吹過來~

喔~不~我的頭髮~

整個就是 " 瘋婆子 "

早知道今天應該要綁頭髮~





老人還沒下課~

我就在外面等老人~~

哇賽~~超冷~

我一直發抖~~~

好不容易聽到下課鐘聲~

(很好聽ㄟ~~聽說那是文化的校歌~^^)





之後因為冷到狂發抖~

只好進去大恩館

因為老人要上課~

不能帶小孩去旁聽~~

所以只好去旁邊的K書中心~

(我原本還以為那是餐廳~= =)

很高級~~至少比輔大高級多了~~^^




本來想看書的~~

但是很餓又不能吃~

所以就睡覺~~哈哈~

真剛好~

3點自動醒來~

醒過來一走出去更冷~~

喔~不~~~

很努力的逆風走到大恩館

終於看到老人了~~

跟別人比起來~

老人太瘦了~

(老人~肉肉還來~我要肉肉~ˋ ˊ)

去地下室牽ㄅㄨ ㄅㄨ

我只能說~

外面建築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裡面就很豪華~

我也想讀文化~> <




我還沒吃午餐~

其實是餓到沒感覺了~

於是老人帶小孩晃了一圈~

之後還是去士林夜市買潤餅吃ㄟ~

很好吃~~

老人總是帶我吃我沒吃過的東西~~^^

賣潤餅的那一對爺爺奶奶好和藹可親喔~~

他們感情一定很好吧~~~

真希望我們也能跟他們一樣~>///<








喔~~

陽明山~

現在因為老人~

我很喜歡陽明山~

幾乎是老人=陽明山~

哈哈~~

老人很棒~

很可惜小孩沒有考上文化~

不然我們就可以一起看美麗的夕陽~

冬天或許還能看到下雪~^^




下星期三要家族團聚~

不能去陽明山找老人了~

好可惜喔~~

真的很喜歡陽明山的環境~~




希望聖誕節那一天~

陽明山會很冷很冷~

冷到會下雪~

這樣我就可以看到第一次看的雪了~

喔~~

現在開始會期待星期三~

因為都是可以去找老人的日子~

每次去陽明山找老人的時候~

雖然很趕~

但是都很開心~~

因為都很想一直一直看到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