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禮拜有個非常開心的雙十連假

其實大家心裡都很明白 一定會被拿去用


本來還想說 雙十節只上晚上 這樣早上和下午還可以和大茲去玩

沒想到 沒想到 一切都只是貪婪的妄想

雙十國慶 大家都在放假都在慶祝

只有我們在努力的和每一科打架

似乎是90幾年前 革命尚未成功那樣 血流成河

下午1點就上班耶 有沒有這樣認真

猜猜看 我們上到幾點? 





























有答案了嗎?



































要揭曉了嗎?




































10點 = =

整個超累的阿 9小時耶 我的天

不過昨天精神意外的比前天好 前天晚上簡直是吃了安眠藥? 躺在床上馬上睡著

但是頭超痛的說 可能是坐在那裡一直被冷氣吹到頭吧

痛到晚上失眠 2點多才睡著吧?!



今天早上起來 還算ok

但我還是最後一個到補習班 = =+




雖說都是檢討 考試 很閒辣 但其實很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都是那種隨考隨改的!!!!

其實是很累人的!!!!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 肚子都咕咕叫了

ㄟˊ 大茲有來耶 本來不期待它來的 = 口 =

不過有來很開心 哇哈哈 陪我吃飯吃飯

下午都在弄數學啦 我還去隔壁幫忙 弄很久

好不容易他們要放學了 偏偏一堆學生數學考太差被留下來補考

搞的自己快累掛 雖然說一直找學生麻煩還不賴 :P



6點多終於OVER

快7點才回家

明天還有一天硬仗要打

明天過了 還有1~3晚上 星期四才算放假

唉唉唉 我很累

雙十連假有屁用? 我都沒享受到耶



似乎只能期待聖誕節連假

只是不知道學校會不會讓我們連放噢?!

希望可以辣 哈哈哈 只希望不要再被補習班拖垮了!!!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