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很無聊

隨便在首頁打大茲的名字上去

意外出現我YAHOO的部落格

因為裡面點名名單有大茲的名字


然後我又順手的輸入我的名字

=       =||

ㄧ堆耶!!!!!!


有台大的 有法學院的 有得獎的 有當老師的

也有不好的 像是被駕駛撞死的 或是作業缺交的

我到現在大概翻了27頁 都還沒到底 總共是9702個

這樣是表示我的名字很菜市場?! = =



天哪 我的名字怎麼跟大茲差那麼多 他的只有2頁



ㄏㄚˊ 我的名字很菜市場 ˊ ˋ









不行不行 我的人一定不能很菜市場 ˋ ︿ ˊ



我要當個超越菜市場的人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