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隨手點了旅遊摩人 播放了稻香

滿山紅黃的楓葉 甜甜的歌曲 

讓我好想現在就在森林 甚至是在日本的楓葉林裡



想起星期二和昨天的我 很幸福

看到夜景的那一刻 心裡盪起了漣漪



星期二 去了碧潭和三峽

這些地方之前去過了 上次很白痴 還從桃園繞回來 整整一圈

但是豆乾很好吃 我還想去吃 :P

這次又去的原因是 彌補上次去沒有坐天鵝船的缺憾

天氣很不錯 雖然沒有上次去的那樣好



我們很聰明 去了7-11 像個小朋友 買了一些零嘴

途中還遇到國小戶外教學吧 有棉花糖教學喔

小朋友們開心的不得了




有影片喔 但是我還沒有po上來 我也想吃聖誕樹棉花糖 XDD


接著就去搭船了 也許是非假日 多給我們30分鐘可以玩



第一次玩這個 其實很興奮 穿上救生衣就去玩囉

這是腳踏的啦 我們以為是電動的 哈哈哈



其實很好玩 但是因為水流 我們一開始還一直往後退

不知道的我們還自以為很厲害 沒想到往旁邊一看 我們怎麼離岸邊越來越後面

嚇的兩個人趕緊踩阿踩 不然我們可能飄到下游去還不知道XDDD

在船上的我們 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很可愛的愛心麵包 是大茲在結帳之前自己跑去拿 太可愛了吧大茲





我們一邊踩的過程中 還看到很嚇人的鳥

遠看真的超像假的 近看 實在不敢近看 感覺他攻擊力很強 = =

只能用相機啦到最近的焦距把她拍下來 我真的覺得它好可怕又很像假的



玩完之後 我們就去三峽

也許是這次比較熟吧 感覺很快就到了

看到紅磚的建築老街 其實內心很感動 自己其實很喜歡這樣的建築物

這邊放我爸媽上次去三峽的照片 因為那天太陽很大 拍照都不成功 都會太亮 ˊ ˋ

ps:我家人的網路相本(點這裡可以連結



可惜那天去不是假日 人潮沒有這麼多 而且店也好少 害我想要逛一下都沒有(哭)

說到三峽 我想好好給他推薦推薦

就是再老街的開頭 有一間蔥油餅 號稱無油

價錢也算ok 所以買了一個蔥油餅、一個韭菜盒子

吃了整個愛上他 老闆人很好笑 

大茲跟他說要一點點辣 他還跟大茲鬧著說 一點是哪一點? 然後點了一些辣椒醬說這樣一點夠不夠

弄好之後 還跟我們說希望我們吃的愉快 下次在光臨 整個超感心 放心啦 我有去一定會再去買來吃








本來還要去烏來的 後來害怕會趕不回去陽明山看夜景 所以就回去圖書館休息片刻 我們就去陽明山囉





我說 我真的還是第一次這樣晚上衝上山 而且還是ㄅㄨ ㄅㄨ

整個內心很澎湃 感覺很刺激

可是山上下雨  ˊ 3 ˋ



到了文大的情人坡 只有我們

大茲說跟昨天(星期一10/13)相比差好多 昨天是人多到沒有位子可以站

雖然天空飄著細雨 吹來一陣一陣的大風 夜景依舊很美

頓時 很感動很感動 很美 後來因為還要上班 就匆匆下山了




星期四(10/16) 中午一上完憲法課 坐車去陽明山

依舊陪我吃飯 依舊陪我散步 唯獨今天多了亞洲大學錦標籃球賽可以看 在文大體育館舉行

我說 文大的體育館會不會太高級阿 有嚇到耶!!我們輔大遜掉了 ˊ 3 ˋ


很新鮮 又是一個第一次 又是獻給你耶大茲 齁 怎麼都這樣 ˋ ˊ

可惜大茲3點10分要上課 沒有辦法看 這場是韓國隊vs黎巴嫩(搶三)

5點還有一場是冠亞軍 中華vs伊朗 但是要看夕陽 所以犧牲掉了 ˊ ˋ

ps:聽說中華只有第二名 第二年第二名



快6點 在情人坡準時報到

夕陽很棒 我一直想拍下來 但是技術很差

後來決定放棄 我想用自己的眼睛當快門 拍到自己內心的底片 永存



夕陽一下  夜景頓時就會出現

這次比星期二的還要清楚 整個開心到大叫

隨著時間越晚 夜景越來越清晰 天空無雲 好到可以看到星星

我想那顆最亮的是北極星吧 大茲還說那是飛機 XDDD

看到星星 想起很多往事

包括高三畢旅住小木屋那天 和薄荷等人溜出來看滿天星斗 感動到眼淚都快出來 那時好想時間定格

也想起 黃人杰可愛的簡訊 找我去陽明山看星星 還說可以用它的G5ㄅㄨ ㄅㄨ載我去

謝謝黃人杰喔 其實我很想去看 不過現在去看囉 真的很開心



因為情人坡的路燈光害太嚴重 我們決定在往上騎 希望可以看到更美的夜景和星星

騎到了竹子湖的岔路 有個觀景台 星星更明顯 但沒有畢旅那夜 那樣明顯那樣閃爍

但是一樣有感動到 那樣的感動 是我想拍下來跟妳們分享都沒有辦法的

         那樣的漣漪 是我想用紙筆紀錄下來都沒有辦法的


山上真的很冷 只穿一件外套的我 有感覺到冷 但是內心是很感動的


大茲說 以後更接近冬天的夜晚 夜景會更漂亮 夕陽會更美麗 讓我好期待

但是山上真的很冷很冷 我們要上來真的要小心身體保暖


謝謝你帶我去看了這麼多美麗的地方 看了這麼多的風景 有你真好

以後還要去更多的地方玩 有你 都變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