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常常去你網誌喔 其實也沒有

我通常會到周末吧 我才會有空去看

再加上你新增頻率很低很低 所以我有時會隔一段時間去看

看網誌 是我的習慣 當然不只是你的 大家的我都會去看看

算是 另一種的關心吧(笑)




其實你沒有一直麻煩我阿

雖然接到你的電話 有驚訝到(哈哈)

我這樣算是 熱心助人吧XDD

很喜歡大家有事打電話給我 雖然這學期很少在學校

再說 我是伯樂耶 哈哈 所以不要太在意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關心我的感受喔 ︿︿ 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負面啦

不會很麻煩我啦 我也沒有很不悅或是不耐煩 

大家都是朋友阿 互相幫忙嘛 你也幫我很多阿(哈哈 尚書啦)




你說和朋友聊天才想起? 想起什麼?



下一步? 交友方面? 我有點不大懂

你是說你和阿綠嗎? 


我是覺得 

如果你還是喜歡她 還是可以設法追求 追求幸福是很棒的事

不過 我覺得你倒是要改變一下自己 可以變成與現在性格不一樣的你

要不要改變是你決定的 每天看你這樣 其實心裡也不好受 

所以不妨讓阿綠看看不同的你 或許會有不同的感覺和發展
 
如果你覺得對他的感覺變淡了 追求似乎也不怎樣的熱切

那你就一個人或者和朋友一起吧 好的女生還有很多 不一定只有阿綠

或許過了一些時日 又會發現更好的人也說不定

要是遇到了 就要好好把握 錯過了 是很難再追回的

我有個朋友就是一直錯過一直錯過 看了都讓人不忍

朋友的話是參考的 大家會依照旁人的角度跟你說 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做重要的決定還是在於你自己 要好好加油喔!! :)



話說你還專程打給我 問我說有沒有去看 還有回應 有點嚇到我了

我原本以為 可以不用回的 (沒有啦 本來想回 後來還是因為隔天要早起 所以想晚點回)



有問題再回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