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放煙火慶祝耶 雖然雙十節剛過

雙十國慶連假的3天苦難日終於熬過去 整個大happy



其實到今天的時候 大家都麻痺了

一早過去 鐵門還沒開耶 大家都累了

其實今天也沒有很累 只是今天我和剪刀是好partner

還不是都為了作考卷給學生寫 害我今天一直被紙割傷 2個傷口 ˊ 3 ˋ



早上都在考試 其實很輕鬆

中午大茲來找我 一起吃飯喔 很開心的呢

下午 哈哈 玩的太愉快 等我進去大家都很安靜的看書 我好像遲到了?! ˊ ˋ

我說阿 學生實在有點誇張 考試竟然可以錯到90題

等到檢討了 又再考一次 一模一樣的 但只有1面 竟然又錯了13題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是今天頭腦沒帶來嗎?


看到學生 成績這樣 要是這連假放過他們 成績應該更難看 = 。。 =

一直以為他們是4點放學 害我超趕著簽連絡本 

結果全班都被留到6點 雖然我也很閒 但是我連續作了4~5個小時的考卷也是很惱人的

相較之下是比較輕鬆啦 但是看到那原稿怎麼抽怎麼剪貼還是那樣厚 就讓我很頭痛 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做完



好不容易ok了 學生也回家了

剩下一整個噁心骯髒的教室等著我們

好吧 又花了將近1個小時努力拖地 今天才算完全結束



算一算 做了10個半小時

老早就超過基本工時8小時

說會錢雙倍嗎? 想太多!!!!

我想還是期待下禮拜的連假 還來的實際一點!!!



錢 , 真 難 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200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